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大家來找碴--錯字?巧思?

我不是個很會寫文案的文案
但我是個很愛抓錯字的文案!

麥當勞的banner,怎麼了?! (請點圖放大看錯字?! XD)


顛簸 ㄉㄧㄢ ㄅㄛˇ in 國語辭典

補--
有人說,他是故意寫"波"的
因為馬路呈現"波"浪狀

那creative發想的時候
是先唸成"波"
才出現視覺創意的嗎?!

下一cut--
波狀的路拉直了之後,就變發票嚕!

如果標題是"顛簸"
原本視覺呈現還是成立啊!

好啦!我承認在加班到深夜兩點還在寫這個
的確很像神經病!

3 則留言:

  1. 哈,應該是真的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也覺得吼~

    我隔天又看到此banner好多次
    一直很不舒服的說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的確!!加班那麼晚趕快回家比較實在
    話說我的錯字也很多...

    回覆刪除